人影

喜奥特曼、超级战队

【观影体】初入观影空间

     ·介绍看上一章



     这一天,原本是一个很普通的一天,奥们做着各自的事,但被一道白光带进了一个神秘空间里

     “哎哟,好痛啊......!咦?这是哪?”布鲁摇摇晃的从地上趴起来,捂着头,看着这个空荡荡的空间诧异道

     “勇海,你快从我背上下去!”这时,罗索的声音传了出来,布鲁低头看去,见罗索在自己下面也是一愣,连忙起身,摸头尴笑,“对不起,哥。”

    “活海哥!勇海哥!快接住我!”听到自家妹妹格丽乔的声音,兄弟俩抬头,见格丽乔在半空中极速下降,立刻摆好接人的动作,格丽乔撞在了哥哥们的满怀上

     “小陆!你在哪?!”另一边,佩盖萨星人佩嘉来到这里,因为这个诡异的空间,他无法躲进“黑暗域”里,加上没有见到小陆,顿时急的惴惴不安

     “佩嘉,我在这!”捷德晃着头朝佩嘉走去。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只记得当时,他跟星云庄在宇宙中收集贝利亚的恶魔碎片,刚收集完,就被一道白光给带走了,现在醒来,头还是晕乎乎的

     佩嘉看着捷德,似是见到什么“新大陆”一样,惊讶道,“小陆,你怎么和我一样大?”

     “诶?”因佩嘉的提醒,捷德这才反应过来,此时的他跟佩嘉一个大小,看向佩嘉,一头祸水

     “应该是因为这个空间有一种特殊的力量,把我们幻化为同等的形态。”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,捷德以及罗布兄妹转头,便看到了熟悉的人

     “大地前辈?”

     大地手拿“艾克斯终端”,走向了捷德,在大地身后,便是艾克斯、银河、维克特利等新生代战士。一道强光闪过,随之出现的是赛罗,还有平成四杰的奥特战士。一看到新生代,赛罗笑着对他们打了声招呼,走了过去

     “各位!好久不见!”“赛罗!你也来了?”

     一看到来了这么多的人(奥),佩嘉立马躲到捷德身后,因没有看路,撞到了人

     “对...对不起!你没事......令人先生?!”佩嘉连忙站起,向来人道歉,没想到竟是令人,不光是他,来叶、萌亚从及泽纳也来到了这里

     “贝利亚?!你怎么在这里?!你不是死了吗?!”赛罗把捷德挡在身后,生怕贝利亚把捷德带走,喊叫声引起了空间里人(奥)们的注意,贝利亚掏了掏耳朵,身后的斯特鲁姆星人——伏井出K紧跟其后,看着赛罗厌烦道

     “赛兔子鬼叫什么!本大爷又不是听不见!”

     “你管谁叫兔子?!!”

     这一声“赛兔子”可惹火了我们的赛少,气不打一处来,怒气冲冲的朝贝利亚走去,见状,捷德以及众新生代连忙上前拦住赛罗

     “赛罗桑!冷静!”捷德在前方拦着赛罗,“捷德!你让开!我今天就让这个家伙尝尝我的厉害!”说罢,就要冲上去,银河等人连忙拉住暴怒的赛罗,“赛罗桑!别冲动!”“你来呀!本大爷怕你呀!”不嫌烦的贝利亚还在惹赛罗,拿着终极战斗仪冲上去,但这个时候,几道红色的身影落在双方面前

     “贝利亚!停下!”奥特之父——肯拉住就要冲上去的贝利亚,贝利亚停了下来,一见是肯,立马摆脸,猛的甩掉肯的手,烦躁的道

     “我的事不用你管!”此时,赛文也来到赛罗面前,捷德等人从一旁让开,赛文一把拉住赛罗的肩膀,“赛罗,可以了!”

      赛罗冷静下来,目光一撇,看到了不知站了多久的终极赛罗警备队的队员以及艾美拉娜公主,愣了一下,不等他说话,红莲笑嘻嘻的走向赛罗

     “小赛罗,你可真够猛的啊!这么多人都拦不住你一个!”

     红莲看向新生代,新生代也被他说的脸通红,镜子骑士优雅的走过来,打断了他们

     “好了,公主殿下还在这,这些待会儿再说,先看看这里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人物太多,就不写其他的了


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就在大家争论不休时,一道女生传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〖很抱歉打扰各位〗

     忽然出现的女声下了众人一跳,佐菲看了一眼面前忽然出现的大屏幕,以及从空中落下的女人,出声问道

      “这位小姐,不知叫我们来这有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〖我叫夜黎,是这观影空间的负责人。我把各位传到这,是为了给大家看视频的。并且,还请各位遵守这里的两条条件:

     一:不准打架,

     二:不准毁坏观影空间内的东西

     三:想要吃什么在心里默念出来.,东西便会出现。〗

     我直接略过了哈

     〖还有什么疑问吗?〗

     众人(奥)摇头,表示没有。夜黎为众人以及众奥备好椅子后,变出了几张卡片,浮在众奥面前,‘选谁呢...?’夜黎看着双方(奥特战士(贝利亚和托雷基亚)、人类),最后把目光停留在了赛文身上

     〖有请赛文奥特曼上来选起卡片〗

     赛文一愣,第一个就是我么?从椅子上站起来,走上去,“加油!欧亚吉!”赛罗大声喊道,赛文面无表情的路过赛罗身旁,伸手给了赛罗一个暴梨,在其他人无奈、憋笑,以愣愣的赛罗时,走上台

     〖赛文奥特曼,请选卡〗

     赛文看着这些各种颜色的卡,沉默许.久,拿出一张绿色的卡

      『正在输入——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』




第一次写,比起其他人写的差了许多。我看写奥特曼观影体的都有cp,并且影视上也有许多地方是cp文的,暂时定了几个大家都熟悉的cp:肯玛、希梦、贝伏、泰托、凯伽、高杰、迪古、茹盖(藤宫我梦)、赛捷、银维(小光翔)、艾地(艾克斯大地)、风迦(风马泰迦)、泽遥。然后呢,我很高兴我才刚发布就有人喜欢上了,谢谢这几位朋友


   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782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