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影

喜奥特曼、超级战队

【观影体】赛罗(一)

     ☆观影人物:光之国、平成三杰、终极赛罗警备队、艾美拉娜、新生代、令和、伽古拉、伏井出k、贝利亚、托雷基亚、地球防卫队(后期会加)

     cp:肯玛、希梦、贝伏、泰托、凯伽、高杰、迪古、茹盖(藤宫我梦)、赛捷、银维(小光翔)、艾空(艾克斯大地)、风迦(风马泰迦)、泽遥

     ☆人设有OOC(性格做法把握不住)

     ☆时间线:奥特银河格斗3




     屏幕上,从佐菲奥特曼开始,紧接着是初代、赛文,(他们是守护宇宙和平的光之巨人,没错,其实就是奥特战士),随后就是梦比优斯、希卡利,(在任何时代,他们之间的羁绊都从未被斩断),紧,接着是赛罗、赛迦,(而下一个守护宇宙和平的奥特英雄就是......特别篇)

(来啦来啦!)

(没想到有生之年,我竟然还能看到奥特兄弟!)

(这可是经典,得记下来)


     “在上面飘浮的字是什么?”泰罗看着屏幕上飘来的几句话,转头看向手撑下巴的夜黎

     〖这个是弹幕,就是人类对你们的看法。他们那里没有怪兽、没有奥特战士,你们在他们那只是虚拟的。〗

     听了夜黎的话,所有奥以及人都不由的感叹,‘没有怪兽的世界吗?’武藏(高斯)也不由自主的发笑,也不是没有。看着这些奥特战士,贝利亚冷哼一声,并没有说话

     屏幕上,赛罗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,“你们好,我是赛罗奥特曼。从今天起我来为大家解说,我会向各位介绍赛罗奥特曼的激烈战事。”

     “是赛罗西秀!是赛罗西秀!遥辉,你看到了吗?是赛罗西秀耶!”泽塔一脸兴奋的拉着自家的人间体,遥辉被他拽的头晕,“我看到了...泽塔,你能不能别摇了?”在摇我就要晕了

     画面一转,一个小行星上,赛罗以及终极赛罗警备队的队员站在夕阳下,看着对面的机器人,满眼的轻率

   “是终极赛罗警备队!”艾美拉娜一脸高兴的看着相识许久的朋友,在看到那些机器人对,顿时失去了笑容。镜子骑士见了,立马上前安慰着艾美拉娜,“公主殿下请放心,我们不会有事的。”被镜子骑士安慰着的艾美拉娜好多了,笑着看着赛罗等人

     “首先介绍终极赛罗警备队!”镜头对向一身红的宇宙人,拽住机器人的手,一头撞向机器人,“这是队员火焰战士,”镜头再次一转,一位灵敏的战士一脚踹向机器人,凭借身体的敏捷躲过功击,“这是队员镜子骑士,”镜头再转,一个机器人映入眼帘,“再来的就是钢铁武士,”另一个机器人出现在视线内,“以及钢铁武士的弟弟,钢铁九号!”画面再次一转,一位跟赛罗一样的战士摆出战斗姿势,“这位是我的父亲,赛文奥特曼。”下一秒,赛罗一脚踢向赛文,被赛文一掌打下,父子双方张开交手,“虽然说他很严厉,但他深受敬仰,是一位沙场老将。”下一个画面,便是赛罗和另一个红族奥,都摆出战斗姿势,“这是我的师傅,雷欧奥特曼。”向敌人冲去,“他不仅提升了我的格斗技巧,我们还共同经历了无数次的精神搏斗,可谓是患难与共............”

(终极赛罗警备队都好帅啊!)

(那可不?与赛罗在一块的哪个不是高颜值?除了那个贝利亚)

(贝利亚=煤矿)

(噗...哈哈!楼上的小心点,别让陛下给看见了)

(小心贝利亚从棺材里跳出来!)


     谢谢你啊,已经看到了......此时的泽塔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危险气息,看着弹幕一脸的纯真,“他们没有说错啊?贝利亚却实挺像......唔!”没等泽塔说完,便被捷德和遥辉眼急手快的唔住了嘴,随后回复了贝利亚一个谦虚又不失礼貌的笑。而赛罗就不一样子,他直接不顾形象的大笑,他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嘲笑贝利亚的机会,哪怕只是一个称呼。贝利亚的脸黑了一个度,伏井出K紧紧的握着双手,安抚着贝利亚,其心理也是很愤怒的!‘这群无知的人类竟然敢这么说贝利亚人!!真是愚蠢!!!’


      “诶?机器人竟然也会有兄弟诶?还有感情?!真的好想把他解剖开看看!队长,你就让我过去吧~!”结花一脸的兴奋,拉着伽古拉的手摇来摇去,伽古拉被结花摇的头晕,立马打断结花的这种想法,“我有不让你过去吗?就算让你过去,人家同意你解剖吗?”结花失落的垂头丧气,见状,伽古拉一脸无奈,掏了掏衣服,拿出一张怪兽卡片,递给了结花,结花顿时开心的手舞足道,“谢谢你!队长!”“别把它弄坏了。”

     一旁的凯看到此时的伽古拉,感到有点陌生,这还是那个伽古拉吗?为什么这么温柔?

     此时的钢铁兄弟被结花的一句话,在程序中总结出一句话,‘人类都这么猛的?’耳边,传来红莲的震天动地的笑声

     介绍完后,屏幕便放出了几个大字——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

     宇宙中,从远处飞来一红一蓝的光,蓝色的在前面跑,红色的在后面追,一红一蓝的光最后降落在一颗小行星上。梦比优斯站起来,摆出战斗姿势,朝宇宙怪兽百慕拉跑去...

     梦比优斯的那行云流水的动作,不到几个回合,百慕拉便被梦比优斯发射出的梦比姆射线消灭,随后便回到了光之国

(小梦猫猫!)

(小梦成长了许多哦,已经是一个前辈了呢)

(啊!!梦比优斯好帅啊!也好可爱!)

(谁都不要拦我,我要带走小梦!)

(楼上的,小心希卡利拿着光剑来找你)


     梦比优斯被弹幕里的话说的脸红,希卡利看着这样的梦比优斯,觉得弹幕上说的话也不是假的,露出一丝微笑,调侃道,“是挺可爱的,”在看到要带走梦比优斯这个弹幕时,一把搂过梦比优斯,宣示主权般道,“小梦是我的,想都别想!”闻言,梦比优斯的脸更红了。泰罗看着自家白菜被猪给拐了,气不打一出来,要不是被佐菲拉着,恐怕已经冲上去把希卡利暴打一顿!“托雷基亚......”最后,受不了猪的哄白菜的泰罗打算来托雷基亚这求安慰,但只得了托雷基亚的一个字,“滚!”


     M78星云,光之国

     “这就是光之国啊!也太状观,大漂亮了吧!”屏幕里才刚刚放出光之国的大致景象,便被结花的喊叫声给打断了

     “泰迦,这里就是光之国吗?”优幸看着屏幕里的光之国,转头看向泰迦,泰迦满脸的骄傲,“嗯!这就是光之国,奥特曼的故乡。”优幸听着泰迦的说法,缓缓点头,“哈,总感觉这个光之国比我之前去时差别大的许多,旦那,你说呢?”风马看着这个光之国,与脑海中的光之国作对比,随后看向一旁单手做深蹲的泰塔斯,“是有这种感觉,但我们是在看过去,那时的光之国还没有现在发达,有这种感觉也正常。”

      宇宙警备队本部

     梦比优斯飞到平台,向佐菲、初代、赛文报告情况,“我回来了。”“辛苦你了,梦比优斯。”“受到负能量的影响,各个区域的怪兽们都变得越来越凶残了,”说到最后,赛文停顿了下,偏过头,“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”梦比优斯听了向前走了一步,初代道,“在很多星球都发生了同样的事情,杰克、艾斯和爱迪已经去调查了。”“我们必须尽早查明原因!”“如果所有的怪兽都兴风作浪的话,那么一场恶战在所难免。”初代想了想,转头看向赛文,“把他们都叫回来吧。”此言一出,佐菲也转头看向赛文,赛文缓缓低下了头,沉默许久,看向佐菲和初代,“不,为时过早”

(是贝利亚,啊呸!是扎拉布星人搞的鬼)

(扎拉布的结局也是很惨的)

(恭喜我们的主角之一,“他”)

(他是谁?)

(是赛罗)


     奥特兄弟看到第一条屏幕时,顿时知道了当时的原因,纷纷皱着眉头,毕竟那场大战,真的是损伤惨重

     在看到这一幕时,赛罗愣了一下,没想到这个是关于他的事,想到后面还有一个设死场面,赛罗就恨不得想找个地洞钻下去。赛文看着他这样子,不知是心酸还是无奈,猛的抱住了赛罗,赛罗也是被赛文这一举动给吓到了,愣愣的看着自家老爹,“父亲?”赛文紧紧的抱住他,像是怕被别人抢走似的,缓缓垂下眼,“对不起,赛罗。若是我早点跟你相认,或许事情就会改变吧?”“不...不是,我没有怪过你啊,父亲。”看着赛家父子这种互动,奥特兄弟们欣慰的笑了

     看到这一幕,捷德有些心酸,很是羡慕赛罗,微微偏头,看向贝利亚的方向,对方似是很无聊,撑着头就睡,而伏井出K在他旁边,手中还拿了个电脑,“噼里啪啦”的,不知道在写些什么。似是感觉到捷德的视线,贝利亚睁开眼睛,恰好对上了捷德的眼睛,捷德吓的连忙转过头,似是刚才看的不是他似的,抬头看向屏幕。‘老子有这么可怕吗?’见捷德这样,贝利亚不满的皱了下眉头,看向旁边的伏井出k,随后又看向前面佩嘉安慰的捷德,闭上了眼睛,‘管他呢,本大爷有的是时间。’

      不远处的托雷基亚看着身带披风的泰罗,一时失了神,随后反应过来,看向前面的泰罗,手中的零食忽然间不香了,‘你真的像个太阳,令人喜爱又让人深厌’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镜头一转,来到宇宙监狱

     宇宙中,紫色的光团朝宇宙监狱前去,进入方形牢狱内,有两个奥特曼守在进入通道外,看到走来的奥特曼,两位以为是军官,立马伸手敬礼,但在看到来人以红黑银三色,那红色斜眼的眼睛,以及手中的终极战斗仪,两位才发现不对劲,“什么人?不许动!”说吧,便拿出了武器,手拿终极战斗仪的“奥特战士”,用终极战斗仪对着两位奥特战士发出蓝色的光线,直接把身后的门给炸了,两位奥特战士也被炸飞出了宇宙监狱。看到这一幕,邪恶的奥特战士看着手中的终极战斗仪,不由的夸赞起来,“果然威力无穷。”

     邪恶的奥特战士走了进去,一进去,四周火光通明,前方还有一个小型方块。邪恶的战士显出真身,是扎拉布星人,“被封印了四五万年之久的黑暗奥特战士,今天就让我把你从沉睡中唤醒吧。”

(唉,作死的节奏)

(扎拉布星人的作死下场)

(可不是嘛,贝利亚是什么性格他不知道吗?)

(我挺可怜扎拉布星人的)

(早死晚死不都是死?反正早晚都是要死,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)


     见是扎拉布星人放出的贝利亚,奥特兄弟气不打一出来,泰罗骂道,“我就说为什么贝利亚出来了?原来是加拉布星人搞的鬼!”

      赛罗看着被解救出的贝利亚,心里很是不爽,在看到屏幕上的话,赛罗有了很大的猜测,“你把扎拉布星人给杀了吧?”贝利亚看了赛罗一眼,看向屏幕,大大方方的承认了,“是本大爷干的。咋么?你有意见?”“贝—利—亚!你是不是想跟本少爷打架?!”赛罗咬牙切齿道,手拿头标,一副要干架的形式

     〖你们两个都给我停下!空间里的规则都忘了吗?〗

     随着夜黎出声,众奥众人都纷纷看向了她,此时的夜黎冷着一张脸,眼睛由黑变红,看着赛罗与贝利亚。迪迦看到夜黎这副样子,若有所思,‘这不是光暗同体吗?’赛罗与贝利亚看到她这模样,都没有在搞事,见两人安静下来,夜黎闭上双眼,眼睛由红慢慢变黑,平静的说道

     〖我第一次为大家播放观影,还请各位不要给我惹麻烦。由于你们两个是初犯,并且没有打起来,但你们的行为打扰到了其他观影的人员,便从轻惩罚,从现在开始,你俩被禁言三分钟,三分钟后你们就自由了〗

     夜黎刚说完,赛罗与贝利亚便发不出声音了,看到他们两个“以身试法”,其余人乖了许多,看着被捷德安慰的赛罗、为贝利亚谈心的伏井出K,夜黎看向身后的屏幕

     〖没什么事,我们继续观影〗

     大家的猜测是对的,贝利亚被解放出来后,一棍打死了扎拉布星人,事后还不忘看棍子,“看来是真货。”随后便大笑起来。还不等贝利亚高兴个够,几发光线便射了过来,贝利亚伸手挡着脸,烟雾散后,缓缓的转过头,语气里带着轻藐,“来的真快.......”宇宙监狱上空,泰罗带领着众多奥特战士来到这里,“不许动,贝利亚!回到牢房去!”贝利亚才刚刚的出来,怎么可能会在进去?于是二话不说,便打了起来......最后,五位奥特战士中有四位倒在了宇宙监狱上,而泰罗则和贝利亚打了起来,一直打到光之国......


     看到这副场景,泰罗捂住了脸,他已经知道下一秒要发生什么了。看着自家父亲这样,泰迦有些疑惑,转身去问了师兄梦比优斯。因为被禁了言,赛罗很是苦恼,不过好在只禁言三分钟,便不怎么难受了,睁大眼睛瞪着贝利亚,贝利亚懒的与赛罗争吵,看向他旁边的捷德,‘这小子明明是我儿子,应该是和我在一起,怎么老是跟着赛罗身后转呢?’肯看着沉思的贝利亚,时不时还看向捷德,知道了他在想什么,叹了口气,‘贝利亚...’

     “贝利亚好厉害啊!这么多人既然都拦不住他!就连泰罗前辈也没有拦得住他!真的是奥特厉害!”在这诡异的气氛中,泽塔的声音传了出来,听着这种佩服的语气,艾斯和赛罗脸都黑了,‘这个三分之一的半吊子什么意思?难道说本少爷不厉害吗?’想到这,赛罗看贝利亚的眼神更愤怒了,捷德见了,也忍不住摇头,‘泽塔是专门来招敌的吗?’。伽古拉无语的按了按太阳穴。这小子的关注点是这个吗?“泽塔,别说了。”遥辉立马拦住还要继续说下去的泽塔,随后转头,对着前辈们不同的脸色表情,陪笑道,“抱歉...前辈,泽塔口无遮掩了......”

     看着这个后辈的人间体,佐菲笑了笑,“没事,泽塔有你作伙伴,是他的福气。”泽塔听不懂这句话,不代表其他人听不懂,看着泽塔的眼神都变了,‘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’这是大多数人的心声,泽塔被大家的目光看着一脸懵,我说错什么了吗?

     红莲被泽塔的憨样给逗笑了,刚要嘲讽两句,就被镜子骑士以“你跟他差不多”给打断了,当下就和镜子骑士吵了起来,钢铁兄弟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们,有些不懂,艾美拉娜看着打闹的红莲和镜子骑士,又看向泽塔一脸懵以及遥辉打圆场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

     本来还嫌吵的贝利亚,听到泽塔的这句话,抬眼看向了他,‘这小子......’有机会的话,我到想把他带走,如果他不同意,那我直接打包带走得了,省得麻烦,这样还可以气气艾斯。见贝利亚一直看着泽塔,伏井出k吃醋了,冷冷的看了一眼泽塔,低下头,在键盘上打起了字——有个小三抢走了我的爱人。

     吃着东西的托雷基亚抬头看向泽塔,他也没想到泽塔竟然会这么说,顿时对他感了兴趣,‘有趣。’似是察觉到托雷基亚的想法,泰罗看向了他,“托雷基亚,你......”托雷基亚看着泰罗许久,没有说话,一直僵持着,最终还是托雷基亚败下阵来,淡淡的道,“我不做什么。”

   




评论(18)

热度(967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